li是女仆装重度爱好者

如id所示,是女仆装重度爱好者🥺
对于绘画属于是又菜又爱玩,还根本停不下来。

游戏主要还是玩原神和明日方舟,国乙全都断断续续地都有玩。偶尔会玩r6(喜欢但是无比的菜)

是迪卢克,舟龙舌兰,送葬人的超级激推!!!💗爱到又代又嗑all
(乙,腐都能接受但是巨雷乙女腐和耽美乙女)

如果都能接受欢迎找我玩!!!我超好说话的!!!🌹🌹🌹

旅行者的限定视角(´▽`)

清晨懵懵的感觉哈哈哈~

(这个女人最后还是自己动手了)


噢耶画了最我喜欢的小迪!!!

(虽然我很菜但是我画爽了🙏🏻)

(只要不商用其他的你随便用谢谢~)

评论

热度(3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